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疑難問題:希望能帶來什麼?

  分析探究:

  思路一:“燒死他,燒死他……”眾人舉着火把,照亮一個個臉上的猙獰表情。領頭的人走近被綁在十字架上的人,惡狠狠地說:“說,地球才是宇宙的中心。”那個人抬起頭,他的瞳仁里折射出火把的光,像兩團永不熄滅的真理之火,他勇敢而又堅定地說“不,太陽才是中心,太陽才是中心。”之後,就是熊熊大火。他,就是布魯諾。他希望人們相信真理。為此,他可以毫不畏懼地放棄生命。

  小結一:希望能給人勇氣。

  思路二:他兩次高考落榜,家裡的積蓄幾乎耗盡,周圍的親戚朋友都勸他放棄上學,好好在家裡幹活,而他卻堅決要上大學。家裡只好讓他再讀一年。這一年,他很努力。也許是上天憐憫他,這一年,縣裡舉辦了一個英語輔導班,專門幫助那些高考失敗的人。這就是他的機遇。最終,他考上了北京大學。他,就是俞敏洪,他的希望很簡單——考上大學。

  小結二:希望能給人機遇。

  思路三:“砰”一聲槍響,他一個箭步沖了出去,第一個欄,他從容不迫地大步跨了過去,緊接着第二個,第三個|……他像一隻脫韁的野馬,爆發的豹子,下山的猛虎,一步一步地跑在了最前面。他的兩個眼睛緊緊地盯着終點線,近了,近了。啊!衝過了終點線。這一刻,令全世界的中國人歡呼了。他,就是劉翔,他希望為中國奪得一枚金牌,而他,成功了。

  小結三:希望能讓人成功。

  總結:希望是一種力量。他是在你在困難,最難熬的時候,激勵着你勇敢走下去的力量。它可以帶來勇氣,機遇,甚至成功。希望像守望的路燈,照亮前方的路;希望像清甜的古泉,讓乾渴的人們繼續前行;希望舒緩的琴聲,撫慰你的傷口。願希望伴你一生。

  初三:顧翔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