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燦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的童年都是一個樣子,除了下着滂沱大雨的荊棘小路,再也沒有其他美麗的風景了。但是,我一直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走過這下着滂沱大雨的荊棘小路以後,一定會是布滿玫瑰的平坦大路。

  我一直記着在書上看見的那一句話,永遠忘不了,因為是哪句話使我從此樂觀起來。“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最美的彩虹。”是啊,走過困難,以後一切就都好了。

  在逆境中堅強地微笑,似乎成了支撐我的動力。我一直幻想能像臘月的梅花一般,儘管天寒地凍,卻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我堅信,我不是一顆枯黃的小草,我是一朵花,一朵開在寒冬臘月的梅花!

  8歲父母離婚,10歲母親再婚……一個又一個困難在我的身上安家……不過,我沒有落下晶瑩的淚珠,只是笑笑,把苦咽進心裡。

  8歲,9歲那兩年,媽媽常回來看望我,噓寒問暖。可是,媽媽不得不一次次面對爸爸那嚴峻可怕的臉;可是,媽媽不得一次次提上行李和我說“再見”。

  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小小的我總是淚流滿面地喊:“媽媽,不要走!不要走!媽媽,別走……”車上的媽媽回過頭來,望着哭成淚人的我,擠出了一絲虛假的笑容:“媽媽不能不走啊……”車開走了,我獃獃的望着,臉上留下來冰涼的液體,是……淚水。

  10歲的時候,我習慣了面對那背影,車一走,我這個大孩子就開開心心地去找人玩,或看書了。從10歲那年起,我幾乎再也沒有落下一滴淚。我想:我終於學會堅強,儘管有一種冷血的感覺!

  我想:二姑沒說錯,她說,這孩子抗急躁能力強!

  我想:我知道我會堅強了,那麼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燦爛!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