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同 桌 

  我的同桌是一位很優秀的女孩,她叫沈思樾,烏黑的頭髮亮閃閃,紅撲撲的臉上嵌着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像細鉤一樣,一隻小小的鼻子。 

  沈思樾寫作業時很認真,在做作業時,她真是專心致志,我默默地看着她,她低着個頭,手中的筆一停也沒停,不停的在寫。有時她的好夥伴梁予鈞來叫她一起去跳牛皮筋,她也找借口說:“等等”。結果一等就到上課了。我想,她的心裡是想:快點寫,寫完了就輕鬆了。俗話說:“先苦后甜”。 

  她可是我們班的中隊長,老師對她的評價很好,都說她是我們班成績優秀,而且學習態度最端正的好學生,她特別的熱愛幫助人,有時我的數學題不會時,她就會很熱情的教我,最好的是,她作業寫好了,看我沒寫好,也會來問我,要不要幫助,當我不懂時,她會講給我聽解題的方法,而不是直接把答案告訴我,這樣,我就理解了。 

  老師讓她當我們四人小組的小組長,讓她給我們批《教與學》,她先讓我們交上來,然後不象別的組長那樣看一下就好了,而是一個字一個字看過去,對的就對,錯的就錯,不會偏心。批完了,她會給我們看,哪錯了,再教我們怎樣寫才是對的,她就是那樣有責任。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位認真,熱愛幫助人又有責任心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