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我有一個同桌,那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想知道我和她之間發生的故事嗎?那請讓我為你們大家敘述一番吧!

  我們小學做同桌就沒有分開過,直到升入初中的時候,我兩個還是相依相隨,被分到了一起,我兩個一起努力,互相幫助。呵呵……我和她之間發生的故事說都說不盡。我兩個在一起,有時候會為了一件小事情就吵了起來,罵了起來,但是,從不打架,這就是我兩個唯一的特點。但我兩個在別人面前從不說對方的壞話,甚至,有時候還會小小的誇獎一下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但是,在對方的面前,卻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的同桌,她從來都不回答問題,而我作為她的同桌,應當多多幫助,我就催着她回答問題,如果她實在不會,我就給她說出提示,可她的脾氣那叫一個字“犟”!讓人無法忍受得了,不管是我為了她好,還是為了什麼,她都不聽我的話,老是吃虧!

  有一次,我的語文成績比她考的高,她說:“哎呀,不就我比你少了幾分嘛,有那麼高興嗎?有本事,你給我考個高分讓我看啊!”我的自尊心特別的強,就為了這句話,我兩個吵了起來,差點打了起來,可還是,下不了手……我就滿教室的跑,被抓住的時候,她不小心把我最喜歡的衣服給我撕破了,我想大聲的哭出來,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前,我還真有點……她的脾氣壞,她的錯,都不給我道歉,什麼人嘛?我氣憤萬分!真想打她一頓……

  這就是我兩個之間發生的故事,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我沒有講出來,想聽嗎?那就請聽下回分解!!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