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窗,現在看來多像一個牢籠。

  高中了,沒有我想的那麼有趣,反而充滿了無聊,每一個人都顯示着一副高不可攀的樣子,他們封閉了自己,同樣我也封閉了自己,一切顯得理所應當,因為我們要面對的是高考。

  曾幾何時,我的耳邊重複着高考這兩個字,或許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吧,每當不認真的學習的時候,爸爸總會教育我,不好好學習,將來怎麼考進好大學,那時的我只想玩好每一天,因為一切離我好遙遠。

  但如今,高考迫在眉睫,我坐在自己的屋裡,不經意的抬頭向外望去,外面的太空真的好藍,眼前卻有一個窗戶,我想起了關在牢籠里的鳥,雖然有翅膀,但卻始終飛不出去,我不想當那一隻鳥。即使我前面有一扇窗。

  此時,我多想打開那扇窗,我多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我多想像小時候一樣,無拘無束的玩耍,沒有憂愁,沒有痛苦。

您正在瀏覽: 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