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六年級。作業日漸增加,於是我不得不常常坐在書桌旁,於是我也就常常面對鄰居家的那扇窗,常常透過窗看見鄰居一家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日,我又坐在書桌旁奮筆疾書。寫累了,不經意向窗外瞟了一眼——喲,鄰家的父親在為老婆婆梳頭呢!他左手輕輕地捧起老婆婆的銀髮,右手拿起梳子,小心地梳着頭。哎呀,他下手重了,梳子勾住了頭髮,老婆婆皺了皺眉頭,父親立刻俯下身去,大概在問老婆婆痛不痛,老婆婆搖了搖頭。此時的她,滿臉微笑,滿臉幸福,彷彿一下子年輕了許多。

  考試臨近,我更是一天四五個小時坐在桌前。鄰居家的窗里,常常會出現一個小小的身影陪伴着老婆婆。哦,是小孫女!她似乎在給奶奶講故事。她像小精靈一般蹦蹦跳跳地圍在站在老婆婆的身邊。臉上帶着笑,左手捧書,右手輕撫着老奶奶的頭髮。老婆婆傾聽着。小女孩的身影消失了,過了一會兒她抱着一床毯子又出現在陽台上。她拽着毛毯一角,輕手輕腳地蓋在老婆婆身上,還仔仔細細地掖好四個角,柔柔地望着老奶奶。此時的她,多像一位慈愛的母親,而老奶奶也成了一個小嬰兒,熟熟地進入了夢鄉……窗,讓我看見了一個溫馨的家庭。這扇窗的外面,是那麼多的親情與快樂,包圍了我……

您正在瀏覽: 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