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完作業,無事可做,便無聊地坐在窗邊。

  天空中的白雲一朵一朵雪白極了,像一張張一塵不染的紗布,白雲擠在一起,好像根本無座位坐下似的,白雲啊白雲!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情,你知道為什麼在飄時候不累,因為有風!如果沒風,你就變得無依無靠,如果沒風,你就變得驚慌失措。

  再往下看,是一大片的草地與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植物,植物們啊植物們!你們是否了解我的感受,你們知道是誰滋潤了你們?是雨露!你們知道是誰培養了你們?是太陽!你們知道是誰和你們一同長大,是朋友!如果不是它們,你們就變得十分乾燥;如果不是它們,你們就變得營養不良;如果不是它們,你們就變得孤獨一世。

  同學們啊同學們!是誰在你們無助的時候幫助你們走向前進的道路?是大家!我們如果團結友愛,不說別人的壞話,不欺騙別人,那世界上又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們呢?

  六年級:尚晏晨

您正在瀏覽: 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