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特別容易的發火,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引起一場大怒一般。

  昨晚,我出去了一會兒,回來時正好看到室友在那裡翻我的抽屜。室友看到我回來了,邊翻邊隨口和我說道:“你的剪刀在哪裡?我想借用一下。”

  這在平時看來挺隨意的一件事,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怒火被點燃了:“為什麼不經過我的同意翻我的抽屜?”我的臉色變得異常的難看,室友也瞬間僵在了那裡,氣氛立馬變得很緊張,我很討厭這麼壓抑的氣氛,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如此一來,我和室友的關係瞬間僵化了,有時見到也會有感異常的尷尬之情溢出來,這更加是我難以接受的,可是,一切都已經發生了,我再也無法回到當初了。

  當我的心漸漸的冷靜下來后,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可怕,為什麼曾經習以為常的事情,現在都可以觸碰到我的火線呢?我很不喜歡這麼火爆的自己。曾經的我特別的溫順,遇到什麼事情都是冷靜的思考,換位想了一遍又一遍后,再大的怒火都被澆滅了,但是現在呢?

  不知道這樣的情緒還會持續多久,我只知道越是不快點改變過來,我會被自己逼瘋掉的節奏了,祈禱自己快點回歸曾經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