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又過去了。

  2007年走了,2008年來了。帶走的是過去,帶來的是希望。

  過去的一年裡,每個人都經歷了好多好多,不管是憂傷,是快樂,是痛苦,是喜悅,過去的都過去了,只留下無盡的懷念。

  風仍在追逐它的方向,花仍在尋找她的年華,我,又在幹什麼呢?茫然,無奈,一切彷彿殘花落,微風走,不留痕迹。那遙遠模糊的夢,在遠方漸漸被時間腐蝕,我的追求,我的夢想,到底在哪?青春本是追夢的年華,但沒有夢,又要怎樣去追呢?夢想如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同樣發光,同樣閃爍,同樣璀璨,但當你真正摘到它時,才發現,它只不過是一顆灰暗的隕石,曾經的光早已不見。但人生還是要有追求的,人的身體,如果失去去了理想、夢想、幻想,便如同一幅空架子,失去了實質的內涵。發光不是太陽的專利,我也可以發光。我要我的夢想,永遠不墜,永遠在夜空璀璨。

  風走了,花落了,一年就在希望、失落、迷茫、快樂中度過了。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的夢想,不再是虛無縹緲的星雲,而是一顆閃亮的發光體,為我的人生指引方向。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