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教育隨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育隨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三到星期五,是我們初二年級為期三天的感恩教育活動,地點依然是在去年軍訓的龍崗國防教育基地。 

  可能是因為曾經住過熟悉吧,我們都有種久違的溫暖的感覺。這次活動不同於軍訓,所以沒有那麼嚴格,三天下來並不是太累,我們做了風雨人生路、無軌列車、核彈危機、浮橋等只有團體合作、一心協力才能成功的集體活動,令我們領悟了許多。 

  最刺激的恐怕要數空中抓欄了。我毛骨悚然的看着11米高的正搖搖晃晃的柱子,差點就要打退堂鼓了,最後還是咬緊了牙關穿戴好安全服赴死般的踏上征途。那鐵柱子除了搖晃以外還挺好爬的,我順利的到達頂端。站在不平衡的小平台,恐懼到了極點,發抖,眩暈,腳軟,差點就直接掉下來了。我在上面不敢動作,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最終打消了放棄的念頭。在飛身一躍的一瞬間,我豁然開朗,縱使沒有抓住鐵環,但我超越了自己,我邁出了自己認為不敢邁出的那一步! 

  令我最為感動的是無軌列車和浮橋。無軌列車:全班分為四個小隊,每個小隊的成員踩着木板拉着繩子一起向終點邁進,這是一個需要足夠的默契與配合的遊戲,剛開始的練習時間,我們絲毫找不到感覺,各自站在位子上努力着木板卻徑直躺着不動,於是互相埋怨,於是干著急,白白浪費了練習時間。比賽開始了,其他兩個班級都先後開始出發,我們班的木板還是不給面子的一動不動。大家都急紅了眼,不守規矩的全部跑到比賽的小隊旁邊給他們吶喊、助威。“左,右,左,右……”,聲音震耳,喊啞了嗓子。卻有股暖流剎那間流過我們每個人的心田。是的,我們很在乎。那一刻,我們知道,我們不是一個人。因為我們的努力,局勢一下子轉變了過來,終於,在一班之前衝到了終點。浮橋:由二十個強壯的同學兩個兩個面對面扛着木板,站在一起,身子微蹲,形成一座浮橋,十個輕盈靈活的同學從浮橋的起點爬到盡頭,由隊長在終點接應。這個遊戲也是需要團體配合的,為了集體的榮譽,我們沒有任何顧忌,扛木板的同學在下面使出全力挺着,爬浮橋的同學用力地向終點摔去,一輪輪的比賽過去,扛木板的同學肩上負了傷,爬浮橋的同學膝蓋一片青腫,卻自始至終,沒有一個人,有一句怨言。我是爬浮橋的,比賽的過程中,我看到的全是一張張流着虛汗面部由於疼痛而扭曲的臉,卻同樣又是一張張洋溢着笑容的臉,那麼堅強、那麼溫暖,就這麼一遍遍的在我的腦海的迴轉…… 

  只要我們團結,只要我們努力,沒有翻越不了的高牆,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沒有完不成的挑戰!總結這非同尋常的三天,歡笑、成功、喜悅,就像是在世外桃源,沒有壓力,無關學習,每個人都身心放鬆,沒有什麼多餘的顧忌,恍若一夢。我多麼希望能多一次這樣的活動。經過這一次的體驗,我受益匪淺,我為身邊有這樣一群優秀可愛的夥伴們感到幸運感激。只是我們剩下能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了,真的該,珍惜了呢。 

  親愛的朋友,我會珍惜接下來我所能跟你們在一起學習玩耍的每一天每一年,每一分每一秒,一點一滴,這些成長的記憶,將是我一生中最絢爛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育隨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育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