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e的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的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軍訓,許多人一聽這個詞,就覺得苦,我以前也這樣認為,但經過一件事,讓我讀“軍訓”這個詞,有了360度大轉彎。

  我三年級時,學校組織了一次活動,是去銀浩去軍訓,我一聽,耳朵就耷拉下來,心想:軍訓一定很苦,我可不想去。可如果不去,我在同學心目中地位就會貶低,唉,無奈,我只的哭喪着臉拿着“行李”(也就是被罩,洗刷用具,好吃的)。

  走的時候,爸爸喊鼓勵我,說:“兒子,你就把這次軍訓當做一次實踐訓練!”“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說。其實,但是我真懷疑我是不是我爸親生的。

  車來了,我一個人拿着行李上了車,而別的家長卻大包小包替孩子拿着行李,尤其是我們班的郝文龍,200多元的好吃的,還拿了200多元,看到這場情景,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上了車,同學們都吃着自己的好吃的,我卻只吃了幾根火腿腸,我拿的吃的不多,我去那裡還要吃呢!一路上,同學們在車上說說笑笑,我也忍不住參加進來。

  到了銀浩,同學沒陸續下了車,走進了宿舍,我一進來,就叫起來:“這宿舍我們怎麼住?”一進裡面,就看到幾塊兒木板,這就是床,枕頭是瓜子皮裝的,我真是後悔死了!我怎麼來了個這麼爛的破地方?唉,沒辦法,湊乎的住吧,5天以後就走了。

  一來就吃午飯,這地方不好,但伙食還不錯,我一次吃了一大盒飯,可他們卻到了,唉,節約是美德嘛!他們沒有,我就不管他了。(有點自誇自大了……)

  一天,菅教官把我們帶到食堂,拼模型,我用了10個小時才拼好,回宿舍后,我們互相媲美,認為呂學聰的最好,晚上,大家冒着“生命危險”講鬼故事,時不時還嚇一嚇膽小的人,當然,我也在其中。(其實數下雨天玩的最爽了)

  有一天,我怎麼也洗不下飯盒上的油,還是教官告訴我的,要拿熱水往下洗,我半信半疑的來到熱水旁邊,一洗,嘿,還真洗下去了,我心想:沒嘗試到底還是不行啊!

  就在第三天,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李浩被人打了!還很嚴重,就提前回去了,我真替他感到可惜。咦?奇怪,以前應該羨慕他啊!哦,原來是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地方!

  馬上就要結束我的軍訓生活了,我有點依依不捨,竟流下了眼淚。啊!我的軍訓生活,再見了!宿舍;再見了,教官;再見了,伙食!我會永遠記住你,軍訓!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何健偉

 

您正在瀏覽: me的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