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戰中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戰中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迎戰中考啦。馬上就要畢業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是由於快中考了,心情被影響到的原因吧。再過個把星期就要開始中考了,說不緊張,又有點兒小緊張,可是緊張沒啥用啊,緊張只會導致思緒混亂,其他也沒什麼了。所以說,還是不要緊張的好啊,緊張了到時候把會的都給填錯了答案,那時候就該哭了。哎,中考到了啦,我不知道中考會考出個什麼樣的成績,這讓我有點兒擔憂,雖說我考上高中已不是問題了,但是我的成績不是頂尖的,屬於那種中間的,不上不下,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人給超越。就有可能考不上高中了,哎,煩死了。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能做的事就只有一件了,那就是發憤圖強,在這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裡,使命的臨是抱佛腳了,只有這樣我才能有進步,才不用點心會被人給擠掉。

  迎戰中考,奮鬥吧!拼搏吧!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迎戰中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戰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