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e的同桌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的同桌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My有一位活潑機靈的老同位,她有着一頭秀麗而烏黑的長發,一張能說會道通紅的嘴巴,一雙濃眉大眼,一個鼻子在臉上非常合適,一對大耳朵看起來就有福相。

  老同桌非常調皮,不信你瞧:

  有一次,她上數學課時,老師到別的班級里借米尺,她興奮瘋狂地說:“老師到別班借東西了,咱們瘋狂一下吧!”說完她便拿起三角板說:“不許動,要不我饒不了你!”“你讓開,我要扔垃圾!”“不行,就是不行!”她又用手痒痒我,讓我笑破了肚皮。“求求你了姑奶奶,就讓我出去吧!讓你在這兒做我的‘保鏢’,我受不了啊!放我出去吧!”我請求她。“可以,可以,那麼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答對了我就讓你出去,答不對的話,就要受懲罰!”她做出鬼樣子說:“九加九等於多少?”“舅舅!”“回答正確可以出家了。”

  這就是我的老同位,頑皮而又像瘋子似的同學——綦丹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me的同桌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的同桌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