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朗月在天!

  萬家燈火點綴着這個美麗的小城,不經意間發現,原來,家,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

  家,是歡聲笑語的,那裡有父親慈愛的目光,有母親溫柔的笑顏,有哥哥俏皮的話語,還有我的嬉笑!

  家,是無憂無慮的,那裡不會有堆積如山的作業,不會有無緣無故的爭吵,更不會有好孩子和壞孩子的區別!

  一本書上有一篇關於家的文章,那位遊子說,家是一道被美麗感動的傷口,輕輕地觸碰就會痛,撥動心底最深處的弦,會讓心堤決堤,但你卻願意常常地去觸碰!

  家,是一個鑲在天空上的風鈴吧,風一吹,心中便會擊起一片波瀾,四周便會蕩漾起婉轉動聽的歌!家,還是爸爸媽媽為我們撐起的一片藍天,那藍色清澈明亮,記載着無數的歡樂,記載着無數個瞬間里白鳥劃過的痕迹!

  我愛家!我眷戀家!家,是一片多麼晴朗的天空啊,有溫馨美麗卻不張揚,有憂愁痛苦也終會散去,會一直在我們的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們!家,是多麼的可愛!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逐漸衰老、死亡,可是,在我們凝固的記憶里,卻會永遠地留下關於家的所有事情,因為,我們愛它!我們不曾拋棄家,家也未曾拋棄我們,它一直都在,在一個叫做“心“的地方中存留!

  家,等於愛,等於永遠!

您正在瀏覽: 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