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鬱悶中,想起了那本有點破舊的同學錄……        翻開同學錄的第一頁,有的是老師對我的期待和評語,字字是那麼耀眼,卻深深扎入我心!繼續翻下去,一種失落在心底萌發,童年時的影象紛紛出現在腦海之中,如針扎入心中一般,失落的種子急速發芽生根不留一絲喘息的機會,時間一滴一滴地流淌着……          夜深了,望着窗外繁天的星星,婆娑的月光灑在臉上,內心更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奈.以前同學們那童貞的笑容一去不返,留下的只有被時間沖淡的記憶和滿心的懷念,想起自己剛過完的十五周歲的生日,再想想我以不在是個小孩了,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感傷,是對幼時無憂無慮的嚮往?還是對歲月不饒人的無奈?無從而知.只記得同學錄中有同學用並不美麗卻很工整的字寫下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          簡單的幾個字,早已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三年前----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還記得早上到校第一件事就是和好朋友們打招呼;也記得冬天裡用凍得發紅的小手握雪團;更記得午休時同學們一起出去玩耍的場景……可就在這年我們含淚分別!為各自的夢想飛去,有的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就無情離去了。          我們痛哭過!我們傷心過!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花瓣漸漸飄散,回憶忽隱忽現;          終,    塵埃落定,   友誼卻在緘默中永恆……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