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充滿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充滿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的樹,綠的草,綠色的小河......滿眼都是鮮艷的綠色。青翠,蔥蘢,向人們展示着生命的激情。我愛家鄉,愛這充滿綠的世界。 

  每當夕陽西下,伴着昏黃的光,我獨自一人在綠色的世界中徜徉,體會在忙碌中被我忽視的綠色。我的視覺是舒適的,我生活在綠的海洋中。我真為生活在如此美麗的地方而自豪。可是你知道嗎?在十幾年前,我們的家鄉卻不是這樣的。 

  經常聽長輩們講起家鄉的過去:現在,周末閑暇時光,當我們來到郊外,小路兩旁種滿了樹,一個個像昂首挺立的士兵,保護着這美麗的林蔭小道。可是在以前,這裡一片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每當走過,只看見黃土地的黃,空氣中,飄蕩着微風吹起的塵土。就連城市的街道也是電線杆林立,很少看到一顆茂盛的大樹,很難找到綠的影子。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路的兩旁隨時可見一排排茂盛的大樹,婆娑的柳樹,像小傘一樣的楊樹......把馬路裝扮得無比美麗。即使到了冬天,綠,也充滿你的眼球。四季常青的松樹、冬青用他們頑強的生命力抵擋着寒風,為寒冷的世界增添了生命的色彩。 

  過去的公園裡,更多的娛樂設施,花草樹木,品種少數量又不多。而今天的公園,到處長滿了茂密的樹木:柳樹、楊樹、法國梧桐......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樹,讓整個公園看上去像一座茂密的大森林。還有、那鋪滿整個公園的草坪,軟軟的,綠綠的,小朋友可以在上面打個滾,踢踢足球,年輕人則可以躺在上面,享受難得的休閑時光。真是舒服極了! 

  隨着保護環境的意識增強,家中也成了綠色的小天地。爸爸在閑暇時光,養了幾盆花:有四季梅、仙人掌、翡翠珠......把家中葉裝扮成了綠色的世界。 

  可是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中,卻有人人心破壞它,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亂砍亂伐。如果人人都增強環保意識,都肯為我們家鄉增添一抹亮麗的綠,到那時候,我們的家鄉一定會更加美麗。到那時候,我們樹會更加茂盛,小草會更加嬌嫩,天空會是透明的藍。 

  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隨處可見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充滿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充滿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