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吉思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吉思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后感  

有人喜歡看生動有趣的動畫片;有人喜歡看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電視連續劇;有人喜歡看驚險刺激的故事片------我就喜歡看電影,特別是《成吉思汗》,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成吉思汗》講述了鐵木真一生的故事,是一部大氣磅礴、具有史詩風格的歷史人物傳記片。800多年前,鐵木真率領一支游牧勁旅從蒙古高原捲起強勁的風暴,以勇敢的精神、閃電的速度、鋼鐵的紀律、神奇的戰術,南攻北伐,東討西征,縱橫世界。他敢為人先、勇往直前的精神,他寬廣的胸懷,敢於選擇,敢於放棄,善於創新的性格和誠實守信的品格,深深地印入了我的心裡。就是這種優秀精神、性格特徵經過近千年的風雨洗禮已深深融入到了中華民族的血脈之中。 

太了不起了,怪不得毛澤東主席稱他為“一代天驕”。在觀看影片時,我常常被裡面的壯觀場面感動得熱血沸騰,我也常常暗暗激勵自己,要學習他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精神,學習他敢於選擇,敢於創新的精神,學習他一言九鼎,一諾千金的精神。在以後的學習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我要迎難而上,學習他那種不服輸、不氣餒的精神。我要把這種可貴的精神融入到我的血脈,我以後也要象他那樣,善於接受別人的意見,遇到難事不退縮,成為一個鋼鐵好漢。 

成吉思汗,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成吉思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吉思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