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街道的兩旁,各有一行筆直的行道樹,雖是生活中最不起眼的兩行,但細細一看,你會品味出這是生活中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生活中的你、我、他……個個都是那麼普通。有人說:“我太平凡了,這個世界上有我不多,無我不少。”的確,多你不多、少你不少,有了你地球還是繞着太陽轉,沒有你每天仍是不多不少的二十四小時。“你的生命有何價值?”我無從知道,但你若問,我的生命是否有價值,我會自豪的說,價值在圩自我創造。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小的成功,還是大的業績,都是值得欣賞的。哪怕是一道簡單的證明題,只要是自己做出來的,我自豪。這就是自我欣賞,雖然很渺小,我還是很驕傲。因為,這就是自我價值的體現!

  生活中我們常有人這樣感嘆:這個人太偉大了,我也要像他一樣。這,就是崇拜。古人云:“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我就是一個有“傲骨”的人我不會崇拜。常聽同學們說:“某某明星我崇拜,某某偉人我崇拜。”我的骨子裡就沒有拜,所以在我的字典中找不到“崇拜”一詞。自己就是生活中一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只有我最搖擺,沒有人比我帥……”我不敢說我是最搖擺、最帥的男生,但是我相信一點——我的世界會因為我的存在而精彩。我固然不是最帥,但我畢竟敢去愛——愛我所愛。

  我從不在乎別人的眼色。認可我無言,反對我無怨,人畢竟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只會仰人鼻息的人終究能有什麼成就呢?對於這一點,有人說我狂妄不羈,也有人說我“有型、帥呆”,我無怨,因為我自愛——敢於去愛。

  微風中緩緩搖動的行道樹依然風塵僕僕,也依然昂首屹立,從清晨到傍晚,它依然無人關懷。她依然是街道上最美麗的風景線。

  我甘願做一棵充實的行道樹,而不願去做一朵隨遇而安的蒲公英。因為我堅信,世間的時鐘為我而鑄,世界的明天會因我而精彩!

  我就是一颯風景。只有我最搖擺,沒有人比我“帥”……

您正在瀏覽: 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