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去年那個快樂的國慶!

  10月1日??

  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望年過花甲的奶奶,路過一條清涼的小河,經不住誘惑的我便和爸爸去捉螃蟹,體驗農家樂趣…雖然最後我付出了被螃蟹鉗子狠狠夾一口的代價,而且也沒有捉到一隻螃蟹,BUT我仍然很開心。

  10月2日??

  乾媽帶我和妹妹去兒童公園,雖然我這個年齡早已被兒童公園淘汰了,但看者那一個又一個好玩的遊戲器械,我還是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在那裡,我什麼都不用想,可以盡情地玩耍,這是我進入初中以來,玩得最輕鬆的一天。

  10月3日??

  家裡只有我跟表妹,由於失去大人的嚴厲控制,我們便無休止地看電視,玩電腦,打球,甚至去跟樓下的小妹妹玩躲貓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干擾,沒有人阻止,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我第一次感到自由的快樂。

  10月4日??

  我來到遠近文明的樂天溪,那裡是個人間仙境。到處山環水繞,到處鳥語花香,清新的空氣瀰漫整個山林,當你呼吸着新鮮空氣,漫步小河時,你一定忍不住大作詩篇,發泄心中的喜悅,在不知不覺中,我又度過了精彩的一天。

  10月5日??

  痛快地玩過了,也該練練古箏了,於是,我帶上好久不見的假指甲,坐在那熟悉古箏前,盡情地陶醉在音樂的美妙中。有時候,我會彈奏一曲瘋狂的《戰颱風》,使寧靜的夜一下子變得狂亂無比。有時候,我會彈奏一曲優雅的《高山流水》,把自己帶進一個美麗的“音樂世界”…

  10月6日??

  終於又和以前六年級的狐朋狗友聚在了一起,我們還是那麼無話不談,即使我們已經步入初中,可是我們還是那麼天真,幼稚,頑皮,可愛,毫無遮掩地告訴着對方自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時間彷彿在倒回,讓我們又回到了那個快樂、令人嚮往的六<五>班。

  10月7日??

  我和爸爸漫步在新華書店,遨遊在書的海洋。一本本感人至深的小說,一部部精彩的至極的世界名着,使我感到,一本好書,不僅僅能充實我的生活,它更能充實我的人生。於是,便主動要求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

  不知今年會不會有個快樂的國慶,只想要痛痛快快的玩7天,以解現在的鬱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