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你(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你(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依兒 

  妹妹,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我的生活才不那麼單調。其實,與你聊天是一種享受。因為,在與你聊天的時候,我偶爾的也會向你發發牢騷,而你卻很耐心的聽我說著。有時,我心情不好,你也會安慰我,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最近一個月可能不會來小荷了,但姐姐希望你記住,手機我會一直開機,有什麼不順心或什麼難題時,找我,我一定會幫你的。家世不是我們能選擇的,但成長之路我們可以自己選擇,無論選擇什麼路,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一定要自己堅持走下去,如果對父母的選擇不滿意,可以嘗試着告訴父母,他們會理解的。 

藍心夢 

  妹妹,當你說你不快樂時,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能幸福、快樂。所以,姐姐送你一句話:“幸福與快樂並存。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的。在你收穫幸福的時候,你也收穫了快樂。”最後,姐姐希望你可以一生幸福。 

幽憐兒 

  雖然妹妹現在已經換ID了,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名字。妹妹,你知道嗎?你叫我“文姐”,這是你的專屬名字。從沒有第二個人這樣叫我。我希望永遠這個名字只屬於你。這是凝對我的專屬稱呼。妹妹,永遠我不會忘記你。 

  小荷的妹妹,我現在已經從心裡把你們當妹妹了。我相信我對你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改變,永遠你們都是我的妹妹。我也希望你們可以永遠把我當姐姐。我要離開一段時間了,希望在離開的這段時間裡,我依舊可以被你們記住。 

  ——2007.12.31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你(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