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要流幾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要流幾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斷了線的珠子,不再有復原的機會;遺失的記憶,不再癒合。而有一種液體---眼淚,流了可以延續,可我們不想,因為這隻會讓我們變得傷感,變得低沉。

  曾幾時,我有一段離奇的童年,在一次綠草坪中我想放飛風箏,手中的線卻沒有理由可以斷。聽---風來催了,我不想放開線,風為了完成使命,使我飄浮於空中,手中的線已斷,風箏已迷失方向,淚水哭紅了雙眼,我的心卻歡快地翱翔。

  曾幾時,我有一段痛苦的童年,媽媽催我上晚自修,我已厭倦這個家,便逃了出來。我自由了,沒有籠中鳥的]寫照了,可今後的我從何去處?如果我投降,媽媽會不會罵我?奶奶會不會擔心我?這一個個問號在我心中定了根。媽媽追來了,我跑,再跑,眼前出現了“救星”“----一個草坪。我縱身一躍,轉進草叢中,讓媽媽撲了個空,我在這裡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天空。

  如今我又再重返那個草坪,往日的它變了,如今的它是個人見人厭的垃圾場,我哭了,為什麼會這樣?短暫的三年時間,一眨眼就過去,在這僅僅幾年,卻有如此大變!我哭了。淚水總止不住我心中的創傷,又有誰能夠撫慰我這發炎的傷口呢?

  痛苦的情緒總把我帶到那些美好的情景:奶奶抱我在那兒看星空;媽媽和我在玩捉迷藏。一切的一切,難道要它終止嗎?我又哭了,淚水含着情,窗外下着雨,我的傷口又再次發炎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老天啊!留給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吧!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我的餓淚水也越流越多!流着淚的回憶,令人難以啟齒。

您正在瀏覽: 淚水要流幾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要流幾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