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淚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嚮往的夏令營終於開營了。去夏令營的好處多多,比如:自己能自立啊,不用讀英語啊等等。雖然我在夏令營期間流了淚,但並不是想家。我告訴你們吧……

  第一次流淚:夏令營的第二天,中午回來時,大家都非常疲倦,誰都不想去打水。羅成權說:“昨天我買了兩大瓶‘農夫山泉’,今天誰去買?”有人建議說:“每人出一元,沒錢的人去買!”“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但還缺一元。“今天本是丘祖彬掏錢,他得多掏一元。”有人說,“你去買!”他指向我。

  我跑到一樓時,發現有教官守着。我又找不到我們的教官,怎麼辦?

  我想跟我們宿舍的人說個明白,可是他們死活不開門,還說:“買不到水就別回來!”我感到自尊心受到傷害,頓時,我的眼裡全是淚水。我猛的敲門,他們打開后,我把錢扔給了羅成權,喊道:“不買了!大不了不喝了!”我不想在那裡矇著浪費時間,便看起書來……

  第二次流淚:夏令營的第五天,早上訓練夠累的了,可憐的早餐早已耗盡。終於,吃午餐的號令響起來了……

  教官一說了解散,我們就不管一切衝到了食堂。一看我的飯碗,菜非常少,我不由自主喊一句:“太少菜了!”

  居然有人缺德地從他碗里勺了一大勺的飯往我碗里扔。這下氣壞了我,我馬上還給他,說:“我不缺飯!”他蠻不講理,踢了我一腳,我說:“別踢了!”他又踢,嘴裡說了一大堆的髒話。我又說:“這麼臭的嘴,該刷刷牙了!”他又踢……

  最後,這事使人流了眼淚,我不得不向教官訴說,那個害人蟲的下場可想而知。

  通過這次夏令營,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在什麼地方都不能軟弱,而是要堅強,要不亢不卑。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