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軟弱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軟弱的淚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很調皮,總是惹家人生氣,他們生氣,就難免會罵我、打我,每次,還沒等他們開口,我的淚水已經不爭氣地流了出來。聽媽媽說,我還能整整哭2、3個小時呢!上小學了,同學之間難免會有摩擦,可我實在是太不懂事了,每次有了小摩擦,總是“號啕大哭,”彷彿真是受了什麼大委屈似的--和我相比,那竇娥算得了什麼呢?!上高年級了,本以為我變得堅強,可是,我還是經不起老師、同學對我的“考驗,”那無情的淚水仍然一涌而出。記得那一次,我被調皮的男生扯了辮子,我也不是“吃素的,”狠狠地抓了他一把,那時,老師來了,不知是被抓疼了,還是怕老師怪罪,我“哇”地一聲就哭了,後來,那男生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哪知回來的時候,他居然比我哭得還厲害。記得那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老師到我身邊,幫我講題:“這麼簡單的你居然做錯了!”我趴在桌子上,又哭了。記得那一次、那一次,有多少個“那一次”啊,我恨,我恨我的軟弱,我恨我的淚水這麼不爭氣,我恨為什麼我不能變得堅強?! 

  上中學了,我努力地改變自己,我不希望在我的新的同學的面前,我將還是一個軟弱的人,一個不能控制自己的小不點,一個只能遭到別人恥笑的話柄,一個我自己都討厭的人。雖然現在,偶爾我的淚水還是會悄悄地流下來,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比任何人都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軟弱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軟弱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