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這便告訴我們:不要讓淚水輕易流出,要顯示出自己的氣概。何止是男兒,難道女兒有淚就應該輕彈嗎?不要以為哭是智慧的結晶,是降服人的最佳方法,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當你哭時,你是否想過,你哭掉了自己的自信和尊嚴?是否想過你哭掉了自己的動力和意志?是否想過你哭掉了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和好評?淚水會讓你墜入一個千百尺高的斷崖,會讓你認識到一個沒有尊嚴的自己!擦乾淚水,以堅強為動力,勇往直前!

  你知道海倫凱勒嗎?她在19個月的時候被猩紅熱奪去了視力和聽力。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並沒有放棄,而是自強不息,在導師安妮。沙利文的的努力下以頑強的毅力去努力,她沒有流淚,最後成為一個著名作家。流淚無濟於事,堅強貫穿一生。

  貝多芬一生坎坷,沒有建立家庭。二十八歲時聽力衰退,晚年失聰,只能通過談話冊與人交談。但孤寂的生活並沒有使他沉默和隱退,而是自強不息,最後光明燦爛。

  這就是堅強,你是否嘗試,抹乾淚水,揚起自信的風帆?只要你不要讓懦弱的淚水流出,那你的前途無可限量,千萬不要陷進沉默,不要以淚水作伴,無論如何,咬緊牙,勇往直前!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掩蓋不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