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個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個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人對自己長得矮而煩惱,而對於我這個僅13歲就有1。66米就的女生來說,沒有什麼比這身材更惱人。唉!真是苦不堪言,若不相信,請聽我娓娓道來。

  個子高,在排隊集合中都要“高人一等”乖乖的往後靠,而且後面經常是一群調皮的男生,滋味當然不好受,這至少還能忍受,最要命的是在教室的位置總應靠後,而老天卻無眼,賜我一雙近視眼,而且耳朵也不靈敏,免不了成績下降,為此,在某一階段,我的成績真是直線下降,幸虧老班看到了我這雙不爭氣的眼睛,才避免了一場災難……當然,這些都是個子高必將帶來的煩惱,但最近,我又遇到一特大號煩惱。

  真是老天跟我過不去,偏偏派一個矮個子老師教我們物理,而我偏偏對問題極愛追根究底,而對物理的現象又極感興趣,因為我常愛問問題。有一次,我因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向老師問問題,而我又急於尋找答案,便不辭勞苦登臨辦公室,結果“三顧茅廬”仍不見“諸葛亮”,好不容易在經數次失敗后找到了他,由於是下課期間,有幾外同學喃喃地說:“屠老師好矮啊,學生比老師還高!”這句話興許屠老師聽到了,他似乎有些尷尬,而我也尷尬至極。(我又不是來與老師比高矮的)老師給我講題速度超快,可趕上3×108m/s的光速了,我雖不懂,但仍然回答“知道了。”

  幾次顧茅廬,得到的卻是尷尬的窘相,誰又能不煩?

您正在瀏覽: 高個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個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