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了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根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雖然很嚴格,但卻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的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 靈魂之花啊!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得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稱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私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 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綠茵!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如太陽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最高潔的愛。螢火蟲的可貴,則在於總是給予別人提供方便,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