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肖仁劍,是隨州市曾都區的一名小學畢業生。去年從電視上看到關於5·12地震的報道后,我被深深的感動和震撼了。一片片房屋頃刻之間成為了廢墟使我心痛不已,一慕幕捨己救人的感人場面使我淚流滿面,一條條生命被無情的奪去使我深深惋惜。為甚麽?為什麽地球媽媽要發怒?讓我們失去親愛的父母、敬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以及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我恨我自己,為甚麽不能去受災現場,和可敬的解放軍叔叔一起去救你們,只能在家守着電視機看着你們的最新消息。 

  地震無情人有情。在這危難時刻,十三億人民團結一致,共抗天災!海內外華人踴躍捐款,善良的各國人民也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我們。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爺爺親臨現場指揮抗災。主席胡錦濤爺爺也是衝鋒在第一線,號召救災部隊與死神搶時間,搶速度,以救出最多的人來。 

  可敬的解放軍叔叔以最快的速度,勇敢的精神,果斷的行動奔赴第一線。哪裡需要他們,他們就去哪裡。只要有一絲的希望,他們就絕不輕言放棄,以百倍的努力救出災民。那些辛勞的記者,冒着隨時有餘震的危險向我們報道最準確、最真實,最及時的信息。 

  通訊中斷了,迅速搶架;電力中斷了,迅速搶輸;道路中斷了,迅速搶通。在最短的時間內,與外面中斷聯繫的災區又和外面的世界重新連接起來。 

  在我們祖國的四面八方,有無數的眼睛在關注這一場天災。有無數雙援助的手無私的援助你們。衣物、捐款、食物以最快的速度源源不斷的送往你們災區。急災區所急,送災區所需。全國人民幾乎用了同一種方式來援助你們:那就是捐款。 

  著名的古文學家、歷史學家、作家。今年已經逝世的季羨林老先生含着淚捐出二十萬元,希望能幫助修繕受災校舍;一位9歲小朋友把自己2000元錢的壓歲錢捐給了災區的小朋友;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向紅十字會悄悄捐了五千零一十萬元;武術明星成龍和揚受成共同捐款一千萬元;我們的趙本山爺爺也慷慨捐出一百萬元~~~~還有許多許多,我們身邊的親人、同學、朋友都在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助災區度過難關。 

  親愛的小朋友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到你們,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的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度過難關,戰勝困難!在這裡,我真誠的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此致 

  你們的朋友:肖仁劍 

  2009-8-11 

  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