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她:中等的個子,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臉上長着兩道淡淡的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對長睫毛的大眼睛,她有一對小耳朵。她,就是顧欣藝。

  顧欣藝是個樂於助人的人,班裡只要有哪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一個站出來的就是她。就拿不久前的英語測驗來說吧!老師要求我們每位同學必須要用水筆答題。當我打開筆袋的瞬間,頓時傻了眼。糟了,水筆忘帶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着急地尋找起來。可是,我翻遍了整個書包也沒有見到水筆的蹤影,怎麼辦?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順着額角直往下流,淚珠在我的眼眶裡不停地打轉。但膽小的我又不敢跟老師提起。就在這時,坐在我旁邊的顧欣藝見到我這副模樣,便小聲地問道:“郭亞楠,你怎麼了?””我忘帶水筆了!”我難過地說道。“你就用我的吧,我正好帶了兩支筆。”顧欣藝悄聲說道。只見,她邊說邊迅速打開筆袋,從兩支水筆里挑選了一支成色更新的送到我的手裡。我連忙向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下課了,我連忙向她道謝。但是,她卻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而且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幫助別人的同時也等於幫助了自己,對吧?“

  朋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朋友,而我非常慶幸能有一個像顧欣藝這樣的好朋友!

  上海普陀區朝春中心小學四年級:郭亞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