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底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底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總是陰晦的天氣,偶爾看見陽光灑下,但似乎總是下雨的日子比較多。 

  如果陽光也像雨水那樣可以用盆子接住就好了。 

  “忍一忍啊!過了這一年就好多了!現在其實不算什麼,但一旦落後了,就狠難再跟上了啊!”這是老師的教誨,我們習慣性地銘記在心,然後再習慣性地把它變成自己的行動,埋頭前進的同時抬頭看看,天是書撐着,地是試卷鋪着,建成諾亞方舟的不是實木板,而是習題冊,地上的路四通八達,一不小心便會誤入歧途。 

  正在左右為難時,老師又說話了:“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積極向上!咱在初三,拼的就是大家的意志!“好的,調整,我會。漸漸的,無聊恐懼的心情一點一點地平靜下來,面對成堆的作業,驚訝過後,又比原先多了一份恬淡。 

  遙想當年剛踏入初中門檻的那種生澀;一起軍訓時的那種熱血;看到初三畢業升考體育時對自己初三生活的憧憬;看到一撥又一撥新生入校時的感嘆。該有的都有了,該經歷的也都經歷了,如今,已輪到我們上戰場了。生命就像一根軸程,歷史的底片一圈一圈地纏繞在上面,每繞完一年,就被種到一棵叫做“我在呱”的樹上去,層層疊疊的樣子,就像一個個年輪,但又不是年輪,而是這棵樹私有的血淚史。種下這一年的,再繼續繞上下一年的,重新開始,一切都是那麼相似,一切又都是如此不同。 

  今年的這一圈似乎格外特別呢。也許它不如從前那麼多彩,但希望它是現在為止最厚實的那一圈。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底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底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