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以為天荒地老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為天荒地老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聊天,甚至在一起睡覺。那個時候即便是在夜晚,我們也要背着大人一起聊一些悄悄話。那個時候就覺得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不管以後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要分開,都要相互幫助,永遠做自己的好朋友。

  可是那個時候卻不知道原來每個人長大之後會面臨那麼多的事情,原來會有那麼多複雜的東西組成的。小的時候以為他就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到了長大幾年之後,它就變成了別人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疏遠,誰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們也曾經想過努力的去挽回,可是卻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一步一步的走的更遠。

  我們也曾經在這樣的夢想當中去找到自己的足跡,可是卻沒有想到,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另外一種考驗。

  所以說這一切根本就不是我們嘴頭上說的那麼簡單的。

  所以這些關於我們的美麗夢想其實這個字在這一瞬間像一個泡沫一樣炸裂。

您正在瀏覽: 以為天荒地老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為天荒地老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