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現一抹新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現一抹新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沙,滿眼黃沙,看這世界遍體鱗傷,滿目瘡痍,遍布世界的沙漠……——題記

  城市轉眼已被黃沙覆蓋,不知何時已經開始害怕甚至厭惡那送來涼爽的風了。

  風中夾雜着黃沙,空氣中毫無水分,整個世界的顏色都如此單調,灰,黃兩種顏色充斥了整個地球。

  站在沙中,寸步難行,可一旦停止腳步不前進就會被黃沙掩埋。就在幾年前,大片大片的森林倒下,呼倫貝爾大草原竟連一絲草都不見。這世界是怎麼了?!這難道就是人類文明的終結?不!不會的!這不是真的……

  這當然不是真的,但我卻認為這只是暫時不是真的,照現在人類的揮霍方式,不出十年,以上所有的假想都將成為現實,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太平洋都會幹涸;全世界將成為最大的撒哈拉;甚至珠穆朗瑪峰會成為最大的沙丘;甚至地球將成為太空中最大的沙粒。

  醒悟吧人類!看看這世界,伸出你的手,保護環境,或許只是隨手撿起一張紙;或許只是順便關上水龍頭;或許只是節約一度電;或許只是步行出遊;或許全世界每個人完成一個“或許”;那麼世界將更加美好。

  種下一粒種子,長成一棵小樹或小草,全世界一人種下一粒種子,一人撿起一張紙屑,一人節約一滴水,一人少用一度電——全世界,不,暫且不說全世界,就算全中國可以節約多少水,節約多少電,種下多少株小樹,種下多少棵小草,算來真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不必做的太多,從身邊做起,做好每一件保護環境的小事哪怕一天做一件小事,一年365天就是365件保護環境的小事,那就是一件大事。

  綠色,又見那一抹新綠重現。迎面吹來那溫和清涼的微風,世界綠意盎然,綠蔭下一陣陣涼意為夏日帶來清爽。

  山東淄博桓台縣起鳳鎮夏庄中學初三:丘比特de翅膀

您正在瀏覽: 再現一抹新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現一抹新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