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約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陰柔蕭瑟,她是用她的孤寂吹落了天下所有綠的生機;秋天的雨,寂寞無聲,彷彿在陪同所有失意人一起孤獨;秋天的空,高遠湛藍,讓人享受在球的那份安靜與明朗。

  還是那次低着頭不知覺的走着,看見那片被風垂落在腳下的枯葉,悠然地抬起頭看見黃了大半葉的梧桐才發現早已過秋……

  記憶中的秋永遠都是伴着失意的。那些伴着秋天一首首寂寞的詩,失意的歌,伴着秋天的風和雨,那些寂寞的人失意的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秋天,伴着心中對秋感傷的情愫。秋天的日子似乎就和秋的本身一樣,秋天的心本身就裝滿了“愁”字。寂寞、失意、還有更多的迷茫……

  那些整天忙忙碌碌卻又不知所終的日子,目標明明就在前面可卻覺得茫然得無所從進……突然間發現自己除了滯后什麼也不會。仰頭看着高遠的藍天或是一直盯着一個地方直到眼角發酸,聽着同樣失意的歌手中的筆停滯在空中渾然不覺,等到發現時關掉音樂直接蒙頭大睡。一個人漫步於校園小路,沒有她們的陪伴心中的惆悵只會更濃更濃。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然後思緒再轉向自己,突然間忍不住那不願再流的眼淚。

  還是那次課間和朋友閑聊時聽她說:“記得初一的時候……”才猛然間發現自己已經初二了;還是那次老師在班上敲響了月考的警鐘,才發現自己一開學一月有餘;還是那一張張嘲諷似的考卷,一道道刺眼的紅叉叉才發現自己桌前的時鐘已轉了很久很久……

  而自己……

  出於發泄和朋友一起跑在學校的操場上,然後直接躺在操場中間的那片草地,看着那高原而又明朗的空,它像是被颶風吹了一整夜,乾淨的沒有一朵雲。腦海里出現了朋友一句句的鼓勵:“跌倒了,爬起來,再苦!”

  此時此刻,真的就好像同學所說的那樣,不再輕易被打倒,不再輕易說失敗,也不再輕易去掉眼淚了……腳下的路越走越寬。而今,隨風飄落的那顆心又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祝福我吧,朋友。然大家一起收穫在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