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綠悄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綠悄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要悄悄地給大地媽媽披上一件美麗的綠衣裳。

  春姑娘輕輕地走過山坡,山綠了。各種小樹、大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芽,隨着風搖動着枝葉,彈奏起沙沙沙的樂曲。果園裡,粉紅的桃花像害羞的小女孩的臉,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梨樹也開滿了潔白如雪的花,吸引了成群結隊的蝴蝶和蜜蜂。蜜蜂嗡嗡地唱着歌,蝴蝶翩翩起舞。

  春姑娘慢慢地走過田野,田野綠了。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扭動着細小的身子,迎着春風跳起了舞。麥苗兒穿着綠色的裙子,生機勃勃地在跳集體舞;油菜花開了,黃燦燦的一片,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黃地毯。路邊的迎春花笑眯眯地迎接着春姑娘,不停地向春姑娘招呼。

  春姑娘悄悄地走進花園,花開了。花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張開了二、三片花瓣,有的已經開了,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想展示自己。

  新綠悄悄,多美的春天,真希望它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新綠悄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綠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