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嗎?有的人認為是黃金,有的人認為是珠寶……我告訴大家吧,都不是,是大森林。

  《長童話的森林》里說:“森林正在銳減,快的讓人揪心。每分鐘幾乎就有一塊足球場那樣大小的茂密雨林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如果我們再不保護大森林的話,就會像打開了潘多拉盒子一樣,災難接踵而至,風沙、洪澇、土地沙漠化加劇。到那個時候,人們種不了地,那人類將會多麼痛苦啊!

  森林對於我們來說太重要了,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大森林,大家要知道,一億年前的世界上森林的佔地面積是69萬公頃,可現在就是連原來森林總面積的一半還不到呢。大家種植幾棵小樹,讓現在的世界和原來的世界一樣美麗吧!就算我們不為自己着想,也要為我們的子孫後代想一想呀!

  我想:我們應該不用一次性木筷了,雖然一雙雙筷子不起眼,可是如果繼續使用一次性木筷,那將要毀掉多少大樹;在每次需要傳達問候的日子裡,請大家也不要使用賀卡了,傳達心意還會有很多別緻的方法的;在空閑的日子裡,讓家長帶着我們到郊外栽下幾棵小樹,讓小樹和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迎接那燦爛的明天!

  在此,我呼籲人類,請不要再破壞大森林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