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完整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整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失敗,沒有經歷失敗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題記

  失敗是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給人美的享受;失敗是一道美味佳肴,另人回味無窮;失敗是碧空中的雲彩,給天空以完整的面貌;失敗是……

  誰敢斷言失敗不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音樂家貝多芬是大家很熟悉的了(勿忌鄙人選材不新,只因鄙人閱讀量少,因此少有見聞)。在他失聰之後,註定他一生要失敗。對一個音樂家來說,聽覺就是命根。原是指揮的他,因聽不見音樂而讓一場音樂會變成了噪音污染,全場頓議紛紛。面對失敗他曾沉淪,但最後他選擇了堅強。也正因為他的堅強把他的失敗轉變成了驚人的絕唱,輝煌的音樂造旨,他到達了心靈的頂峰。

  失敗讓人更堅強,貝多芬的成功是人生中靚麗的一道風景線,看在眼裡,“美”在心裡。

  誰說失敗不是美味佳肴?

  當你失敗的時候,你會徘徊,你會失落,你會想着要放棄。但我告訴你“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多的事例告訴我們,不經歷失敗,怎麼會成功。因此你努力,你不懈,你執着,最後你終於揚起笑臉,走上成功的舞台。

  是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當我們站在成功的彼岸,回味失敗的點點滴滴,我們難以忘記那種失敗的味道,感覺就是佳肴的味道,另人回味無窮。

  誰說失敗不是碧空中的彩雲?高掛空中的彩雲,形態各異,凹凸不平,就如人生的坑窪,美麗而具誘惑力,因為有她的存在,天空才會完整,也如人生因有失敗才完整。

  被風吹殘的果園雖已枝殘葉敗,卻依舊果香四溢。

  記住:生活需要失敗,沒有經歷失敗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完整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整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