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回家了。放三天的假期。小幸福。更大的幸福是我們就要結束我們的體育魔鬼訓練了。

  所有的科任老師都說我們再堅持幾天,然後幸福的日子就要來到了,我們大家都很淡定地沒有回答。後來,很民主的歷史老師也祝賀我們說我們就快要結束體考訓練了。我們才終於發話了,我們說,其實也沒什麼區別,不過就是從身體上的折磨,轉移到心裡上的折磨。

  因為聽說,我們體考過後,會六點起來背書。好吧,確實只是一種轉移性折磨。

  昨天上體育課,自己不由地會不舍。體育老師說,感覺我們才在昨天開始我們的體育訓練,沒有想到,體育訓練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強烈地反對,說如果是那樣子的話,拿我們的努力就都白費了。

  昨天晚上入睡的時候,竟然無比的捨不得和懷念我們的體育課。即便真的,很累。

  昨天沒有訓練,只是講了一大堆的考前準備。說每個人最多可以帶兩瓶運動飲料,要帶上麵包,還要帶上香蕉,克服焦慮。一定要穿上短褲。聽說,據說!我們考試那天要下雨,但不大的話,還是會照常進行。也就是星期四那天,體育老師說,是我們太不聽話了,所以老天都不開心了,要懲罰我們了。我們說,不過就是我們太辛苦了,老天都感動了,要用他的淚來結束我們的體考!

  願一切都安好吧。班主任說,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受傷,盡量不去掃墓,要去叫人扶着,這幾天的我們就是國寶,如果受傷了,那我們訓練了三天,每天的起早貪黑就都白費了。

  是啊,因為為了體考,我們流過了那麼多的汗,更是也曾在雨中哭着奔跑。也有因為累到吃不下飯,更有因為受傷往骨科院跑的,更是每天中晚的200個下蹲起立蛙跳和矮人走,願最終的結果,都不負所望。願我們都達到體育老師的要求,平均分57分,然後不客氣地吃體育老師請的漢堡和喝每一種想喝的飲料!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