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怎麼了?大驚小怪的。”我一戀的不屑。 

  “合影的大頭貼沒了。” 

  “沒了再去照,幹嗎急成這樣?”我隨口說,但馬上醒過神來,男女生合影要是被滅人看到肯定被扣上早戀的帽子,那後果就會不堪設想啊!我急了,一不把拿過他的書包,嘩啦拉地把書往下倒,翻遍了也找不到大頭貼,我立刻感到事態嚴重。 

  “你再想想看,會不會把大頭貼忘在家裡或夾在書里?” 

  三三開始回憶,他拍拍腦門,大聲叫到:“糟糕!我把大頭貼夾在作業本里交掉了。”我頓時傻了,三三也象霜打的茄子,低着頭,本字在老師手裡,不知明天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我想哭都哭不出來。 

  我和三三相互安慰着回去了。第二天早上我和三三又遇見了,我的眼睛是微微浮腫,三三也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上課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班主任捧着作業本進了他們班。我知道完了,象一個已經知道自己死期的犯人,只等着執行的那一刻了。 

  “七七,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呢。”雖然早知道回有這一步,但還是驚慌失醋。跨進門,發現三三也在,乾菜的一點點幸運心理一下字沒了,我不敢抬頭,只用眼角餘光看一下,大頭貼赫然躺在辦公桌上,全都是我和三三誇張的笑臉。“老師,我來了,我和三三隻是……”我支吾着。 

只聽老師說:“噢,沒事了,你回去吧!” 

  “啊……噢。”我一頭霧水,但總算鬆了口氣,這才敢環視四周,三三的旁邊竟然還站着一個人。那不是三三的媽媽嗎?她也在?笑眯眯的眼睛中藏着什麼,我茫然地看着他們。 

  “我批作業的時候,在三三作業本里發現的。現在的孩子早戀的現象嚴重,他們都高三了,要是真出點什麼事,都不是我們所希望的。所以才麻煩您跑這一趟的。原來三三是七七的表哥啊!那我就放心了。”老師還在客氣着。 

  我愕然。 

  “沒事啊,應該的。老師對學生負責任才這樣,給您添麻煩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