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一)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一)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終於輪到我了,長舒一口氣,看着師傅把飯菜盛完,我開始掏書包里的飯卡。暈菜了~我東翻西找毫無結果。看着師傅晴轉陰的臉孔,我一臉愁容,茫然地左顧右盼。 

  焦頭爛額之際,我身後的男生竟然幫我打卡,我連聲道謝:“今日之事多得你幫忙,大恩沒齒難忘。小女名叫七七,改日再謝!”然後,我轉身一溜小跑。 

  “歡迎來我們學校。”從下午1點起我就重複着這句話。我面帶笑容,心裡卻叫苦連天的,怎麼偏偏找我做這樣的差事? 

  “七七,七七。”我聽見有人叫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中午幫我打卡的那個男生。身邊還站着一位中年婦女,應該是他母親。 

  “今天中午謝謝你哦,改天我請你吃飯。”我很自然地再把中午的事感謝一遍。忽然覺得他的表情有點不對勁,再轉頭看他的母親,我心裡暗暗叫苦,他的母親正看着我們,鋒利的目光里似乎充滿了敵意,把我從頭到尾打量了一邊。 

  “噢,你們請到這邊來。”我連忙說道。然後,知道他是隔壁班的三三。 

  我和三三做在肯德基內,雞塊炸得金黃溜脆,咬在嘴裡發出清脆的響聲,我樂得合不攏嘴,全然不顧淑女形象,兩腮吃得鼓鼓的。 

  “呵呵,你這麼愛吃?”三三看着我直樂。 

  “恩,超喜歡!”我含着滿嘴的食物應道,“那回真謝謝你!” 

  “你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幾百遍了,來點有新意的?” 

  “那謝謝你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英雄,乾杯!”我舉起可樂。 

  “真傻。”他嘴裡雖說我傻,但也舉起可樂。 

我吸着可樂,目光移至窗外,“有拍大頭貼的,哈哈!”我興奮得像發現了新大陸,我一向對打頭貼比較感興趣,於是拉着三三飛速往外跑。 

  “這麼遠,你也能看到?”三三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當然咯!”我狂按上面的抓拍鍵,擺出各種pose,溫柔的,搞笑的,張揚的,內斂的,可愛的。三三看着我,在一旁掩嘴偷樂。 

  “過來。”我惡狠狠地說。 

  “幹嘛?”三三一臉無辜的走過來。 

  “再笑我就打掉你一顆牙!來,和我一起拍合影。”我哈哈狂笑着,劈啪的按鍵聲中我已拍下了打他牙的姿勢。 

  “嘿嘿。”三三拿着我們的合影,自語道,“瞧,我多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一)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