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色蕭蕭,暮暮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色蕭蕭,暮暮來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後,暖暖的初陽下,你悄悄的,靜靜的探出了蔥綠的腦袋,初到的世界,你微微睜開朦朧的雙眼,感到好奇又欣喜,微風輕撫你溫潤的臉龐,你笑得那樣純真,我知道,探尋世界飛翔的心,已滿溢在你那小小的心靈。

  你漸漸長大,倚在枝頭悠然佇立,青澀的臉蛋映滿了你燦爛的笑臉,你在春雨中低語;你在習風中歌唱;你在陽光下起舞,我知道,你已在生命中傳遞着春天的旋律。

  最後見你是秋天的匆匆來臨,你換上了單薄的秋衣,卻緊緊地擁抱着樹岸,似要離去祖國的孩子,天邊下起了匆匆綿雨,你知道生命即將逝去,但你卻依然微笑着,彷彿在享受生命最後的樂曲,眨眼片刻,你已不見了蹤影,也許,是蕭蕭秋雨把你載去,在漫落之際,仍微笑着隨秋風一起起舞,像初生時那樣,依舊是你;也許,你已忘卻了生命初時的歡樂,但你仍會每一次等待這漫長而又欣喜的再一次來臨,依舊是你,因為你每一次始終相信,還會有人記得你的倩影,你曾經初生時的美麗,我仍知道你是葉,一片隨雨而來,乘雨而去的葉,一片在暮春陽雪下的葉,一片在瀟瀟秋雨下的葉,“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的葉,一片有着自己生命之歌的葉,我只能用心擁抱你,期望着在裊裊春風下的再一次相遇,期待着在匆匆時光碎片下你無暇的微笑。

  初三:卡卡董

您正在瀏覽: 葉色蕭蕭,暮暮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色蕭蕭,暮暮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