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朝朝暮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朝朝暮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慨朝朝暮暮 標籤:感慨作文

  那些我們曾經付出過的一切,都無法真的去喜歡,這樣的真道理,我知道,那樣的台詞,根本就不能全部一心一意,在一個地方,哼唱着一首歌,看到一個人的心,看到那樣的謠言,也終於全部坐實。

  都成了真。

  如果,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那我想,未來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會因為說了幾句違心話,就去追究他們的責任。如果我一直都在忘記,那麼他們的逐漸成長,也將會是最好的證明。

  如同那時我們的感慨,如同我們每個人,都曾經如此心痛,都可以除了這個領域,還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去抒發自己的心情,去換取那樣的責任。

  只不過,再次想起來,內心泛起了,點點心酸。而我在這裡,居於長久,卻不懂得,到底如何才是好好珍惜。如果沒有非常的熱愛,也許就算是知道了這條路的方向,即便是選擇了這條路,也不會太長久。

  那時的我們,也朝朝暮暮,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正確的選擇,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我們自己的。

  如果提出了這一的建議,我想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人所帶來的最深刻的影響。也許我們做人做事前,都有自己的風格,可是這麼多年的經驗,也告訴我們,不要總是鑽牛角尖,也不要意氣用事,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不要說任何話,免得之後自己後悔莫及。

  也許保持沉默,會效果更好。

  要記住。

您正在瀏覽: 感慨朝朝暮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朝朝暮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