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曾是個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是個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是個小學生,是一個整天搗蛋的小孩子;我曾是個小學生,是一個整天在家裡讓父母“頭疼”的小夥子;我曾是個小學生是一個只知道玩的小學生。

  我曾是個小學生,是一個整天搗蛋的小孩子。回憶童真,才知道自己當時也有過這樣一段美好的經歷;回憶童真,才知道自己和一些小孩一樣幼稚的經歷……

  當我走進小學的的大門,有一群老師,班主任牽這我那雙冰冷的小手,老師那雙溫暖的手,我一生忘記不了!雖然開始有點害怕,可是在老師的笑容下我忘記了害怕,在小夥伴的嬉戲下我適應了小學生活。 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有一大群學生,一張一張新面孔,全校只有一個人在小學和我是同學,從我們學校來的也只有十幾,對的,我大部分同學都在育才二中,育才三中讀書。

  我曾是個小學生,是一個只會讓父母“頭疼”的小孩子。在以前,我在家是一個“小皇帝”當是我只記得一句話“哭是對父母最好的武器!”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我是個中學生了!是一個不會整天想玩的中學生了!也許,我每天依然會讓媽媽嘮叨;也許我有時候會讓父母生氣。

  我曾是個小學生,那已經是過去的了!我已經不是一個只會讓父母“頭疼”的小孩子了!也不是昔日的“小皇帝”。因為我深知母親生我時的痛苦,我一定會孝敬我的父母。

  我曾是個小學生,這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曾是個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是個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