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也曾是“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也曾是“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亮也曾是“賊”

 河南省 河南省淮濱縣實驗小學五一班 余秋歌   

  彎彎的月亮掛在樹梢,皎潔的月光灑遍大地.月亮像一位溫柔的少女,又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孩子們陸續進入甜美的夢鄉.月亮見時機到了,就背着個五彩繽紛的花籃,進入了小蘭的家中.月亮悄悄地把月光粉灑在小蘭的身上,一個插着青翼的小信封飛到了月之籃中.這個小信封里存放着小蘭的夢.月亮又到了另一個孩子的家中,不一會兒,便看見月亮挎着月之籃心滿意足的趕往下一家.

  原來月亮是個偷夢的賊.因為孩子們的夢是美好的,快樂的,所以月亮常常來偷一些孩子們的夢,來分享孩子們的開心.

  又是一個夜晚來臨了.一切還是發生在孩子們進入夢鄉的美好時期.

  月亮挎着月之籃正準備出們.星星小妹發言了:“月亮姐姐,你每天三更半夜跑到人間幹麼呢?是不是有好玩的?”“嗯”“啊,太好了!我也好想去!”星星大哥開腔了:“月亮到人間,一定是偷孩子們的夢吧?”月亮一聽,羞得滿臉通紅,小聲答道“是”。“可是,你偷走孩子們的夢,就等於偷走了他們的快樂。他們要學習,沒有了快樂,會讓他們疲憊不堪,會使他們的生活失去原有的色彩,你知道這些可怕的後果了嗎?”星星大哥嚴厲的話語,讓月亮慚愧的低下頭。

  夜,是那麼靜,月,是那麼朦朧。月亮又悄悄地到了人間,它親了親孩子們粉嘟的臉,慈母般望着熟睡的孩子們.  

  人們哪裡知道,月亮也曾是個偷夢的“賊”。

  指導教師:喻梅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也曾是“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也曾是“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