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雖不能朝朝暮暮,但能天長地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不能朝朝暮暮,但能天長地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雖不能朝朝暮暮,但能天長地久 標籤: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如果我們在一個班,我們可以一起自習,一起上下課,一起記筆記,分開一秒也無所謂,因為還有下一秒在等着我們; 

  如果我們在一個學校,我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食堂,一起去看星星,月亮!一天不見至少還有明天,至少還可以一起畢業; 

  如果僅僅在一個城市,也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唱歌,一起坐公交,可以一起想起某一家小店,某個好玩的去處,一個星期不見也會想念,畢竟不是每個星期都有空,每個假日都會放假; 

  可是,有些手很久沒法牽,有些依依不捨的話語只能對着扣扣,下雨了,有沒有人給你撐傘呢?學習累了,想捏一捏你那肉肉的小臉,告訴你,其實你不用減肥,一點也不胖! 

  異地,一個人裹緊大衣,一個人吹一吹風,一個人承受着另一個人的思想,一個人奮鬥,為另一個人的承諾,一個人左手握着右手,一個人堅強;一個人守着信仰,一個人等待,等待這一句話:“下次見面時,我們一起!” 

  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有時候那只是一場誤會,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誘惑,有時候會有一絲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后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就要分離。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麼世界充滿色彩! 

  愛情,在指縫中承諾,指縫,在愛情下糾纏~ 

  異地戀,忍受着思念,忍受着壓力,忍受着寂寞,真的很苦!我們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強,不能有任性。我們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時,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努力些,為了我們將來!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在愛情里,我們不怕的是距離,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終歸是能走在一起! 

  附:三年來,你等了我,一邊看一邊掉眼淚,不能在一起下課,一起看星星月亮,下雨的時候沒人為你打傘,依然是一個人的下雨天,但是你依然義無反顧的選擇等待,至今也沒停下來。 

  三年後,我等着你,雖然現在不能朝朝暮暮,但我們可以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雖不能朝朝暮暮,但能天長地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不能朝朝暮暮,但能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