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月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個適合行走的季節。思緒像放飛的風箏在藍天中晃蕩。記憶里,有地方在熠熠生輝,泛着琉璃般的光芒,夢魘抑或真實,心中輕念,一、二、三、……這一刻,忽然想要飛翔。

  哆

  清晨破曉,街道安靜如沉睡的嬰兒。向窗外望去,淡淡然的灰,漂泊着一絲的明媚。松柏的清香混合著濕潤泥土的芬芳撲面而來。看着朦朧里的太陽小小紅紅的樣子,感覺到初生的美好。想要唱歌,那支有關飛蟲的歌……

  午後,做許多事情。陽光充沛,斜射着透過了玻璃窗,一片溫和的金。花茶在沸水中盤騰,氤氳出好看的顏色,手旁是一部書,有關旅行。華麗的文字在眼前劃過,如繁華盛開。CD輕轉,聽到南拳的《小時候》,恍惚,懷念……

  咪

  11點,電台DJ在說話。黑暗中摸索着拾起地上的小布熊。安靜的坐着,風晃動着窗帘經過了臉,微涼。想起雨後嚼一片薄荷草的清爽。那隻碧綠的小螳螂,現在你在哪裡哦?是否曾經和我一樣會想念有關那個夏天的邂逅。遺忘的相冊,在發光……

  發

  KTV,放一首歌,一個人唱給自己,不用去注意別人的表情。關掉手機,關掉燈,關掉所有的思緒。這一刻,用一個飛揚的姿勢放任自己。快歌慢歌次第連續。我看着自己微笑,靈魂在上空,安穩的沉睡,時不時俯瞰,那個瘋狂或安靜的孩子,如夢魘失去,流水無傷……

  嗦

  順着塗鴉的牆,摸索如懵懂的小孩。“你,還好嗎?”一個聲音輕問。“那麼,讓我為你彈奏一曲吧。”剎那,行雲流水,聽琴鍵的音符,如玉珠濺落,溫潤流暢。想起了音樂盒上那個起舞的娃娃,和她那可愛的姿態。感謝音樂,帶給我來自那心靈的靜謐。感謝你,Iamfine。

  啦

  尋找喧鬧,尋找生活。百貨大樓透明的玻璃電梯上上下下。我站心的大廳,看頂上四周行走的人群。手邊的蛋糕只剩下一半,奶酪上是很好看的櫻桃紅,往複,變幻。想象如果沒有了聲音,一切的模樣。是否是一幅無聲的畫,安靜的上演……

  汐

  開始等於結束。書翻到了最後,只剩一片寂白。新的色彩在跳躍舞動,洗衣后的泡沫有好看的光。漂浮,蒸發,在某一天,化為一場雨水,滋潤一片乾涸的土地。然後才發現,忽然間長成心靈的花園,悠揚起哆來咪發嗦啦汐的樂章,在陽光在舞動……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