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比的悲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比的悲哀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要走過多少路,才有資格叫做一名男子漢?

  一個人要仰望多少次,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藍天?

  韋斯特輸掉總冠軍,卻得到了總決賽MVP,這是聯盟對他的尊重。

  AI總決賽遭遇滑鐵盧,卻贏得了全世界的讚歎,這是球迷對他的尊重。

  喬飛人退役那年每次客場作戰,都受到比主場還主場的禮遇,這是所有人對23號的尊重。

  這一切尊重與馬龍、斯托克頓有關,與皮蓬、米勒有關,與奧尼爾有關,與鄧肯有關,與加內特有關,與姚明有關,與詹姆斯有關,與韋德有關……對不起,與你科比無關!

  OK時代的三連冠?對不起,沒有奧尼爾,你什麼都沒有。

  你有FMVP嗎?這就是明證。

  四大天王時代的湖人兵敗汽車城,對不起,這不是F3的錯,是你科比。

  命中率,這就是明證。

  鷹郡事件美國警方最終沒有調查清楚。對不起,無需調查,肯定是你科比的錯。

  證據?說你錯,你就錯!

  可是,AI連冠軍也沒有啊,他為什麼得到了掌聲?科比可是有三個啊。

  因為他是悲情英雄,你科比一邊去!

  可是加內特拿了冠軍也沒有FMVP啊,科比冠軍可是三個啊,他也比科比強嗎?

  是的,加內特不是FMVP,勝似FMVP。

  四大天王兵敗,馬龍受傷發揮不佳,手套老邁防守太差,鯊魚只知道跟媒體要球一副絕對老大姿態,隊內極度不和諧,這都是失敗的原因啊。為什麼最後總結陳詞就倆字,科比?

  是的,就是你科比,沒有原因。

  鷹郡事件真相是什麼,沒人知道。而且不是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嗎?看看NBA,其他球員在逛夜店的時候,在飛車的時候,在泡妞的時候,甚至在抽大麻的時候,科比在練球,在看比賽錄像,在陪伴妻女。為什麼最後還是一句話,人品不怎麼樣。

  2004—2005飛俠的MVP選票為零,PJ布朗也有一票,科比真那麼差嗎?

  2005—2006飛俠的得分是喬丹式的,喬丹當年得到MVP,科比卻沒有。

  為什麼?你的團隊太差。

  2007—2008飛俠獲得MVP,人們說是對他職業生涯的表彰,真正的MVP應該是保羅。

  加索爾來了,飛俠數據下降了,團隊變好了,人們說,科比果然不行,你看詹姆斯多牛逼啊。

  2008湖人兵敗波士頓,多少人看他的笑話,宣稱把喬丹比科比是對喬丹的不敬;

  奧尼爾在夜店唱歌,說沒我鯊魚你科比什麼都得不到,快添我屁股;

  喬丹在訓練營宣稱,如果巔峰的科比碰到巔峰的喬丹,我會輕易防死科比,然後是眾球迷一陣響徹天空的鬨笑;

  皮爾斯拿了冠軍,宣稱科比被高估,真正的宇宙第一是他……

  2009科比終於拿了冠軍。奧尼爾閉嘴了,皮爾斯沒有,他說湖人和魔術像兩個娘娘腔在比賽,翻譯成人話就是,科比的冠軍比不上他皮爾斯的。

  還有更多的人說,冠軍是加索爾給他的,沒有加索爾科比第一輪都難;

  還有更多的人說,冠軍是費舍爾給他的,沒有費舍爾第四場不會贏,總冠軍也不會有。

  還有更多的人說,科比雖然拿了冠軍,但跟喬丹比你還差得遠呢,喬丹沒有中鋒。

  幾天前皮蓬博客宣稱,科比能力被誇大,禪師讓科比看起來像喬丹;

  船長傑克遜說,科比打球臟,全靠裁判幫;

  火箭中國球迷說,科比用偷雞摸狗的方式擊敗火箭,不然冠軍是火箭的;

  更多的人說,科比運氣好,如果把詹姆斯和科比互換,詹姆斯能拿N個冠軍;

  更多的人說,科比運氣好,如果把科比和艾弗森、麥蒂、韋德、卡特、保羅、羅伊互換,他們也能拿到冠軍。

  科比得了81分,人們說把喬丹放在今天能拿100分;

  科比拿了得分王,人們說他是靠出手次數;

  科比得分少了,湖人戰績好了,人們說科比果然不行了。

  05—06科比場均35分,人們指責他不能讓隊友變好;

  後來科比數據下來了,湖人隊友變好了,人們指責他依靠隊友,看詹姆斯多全面。

  科比得高分了,人們指責他只顧刷分,不顧隊友,助攻太少,看詹姆斯的助攻;

  科比助攻多了,人們指責他得分少,不能得分了,看詹姆斯的得分能力;

  科比得分助攻兩不誤,人們指責他在內線佔優的情況下出風頭,刷數據。

  湖人偶爾輸一場,人們說科比果然被高估了;

  湖人現在一路凱歌,人們說這樣的配置給哪個後衛都能奪冠

  所以,科比,你算了吧。

  不要再每天披星戴月地早起練球,不要再為了比賽研究錄像帶,不要再一次次沖向籃筐,後仰,不要再為了冠軍奮不顧身。沒用的。

  大家只會等着看你的笑話。大家只會瞪大眼睛看你的數據,看看有什麼可挑的刺。

  算了吧,科比,本賽季你什麼都得不到。

  就算你拿了MVP,人們只會說你是靠着湖人的豪華配置;

  就算你拿了總冠軍和FMVP,人們只會說是加索爾送給你的。

  奧尼爾說,我奶奶和喬丹一起,也能拿總冠軍;

  更多人說,我奶奶和科比互換,也能拿總冠軍。

  沒用的,科比。

  今年6月你衛冕失敗,人們會等着看笑話;

  今年6月你衛冕了又怎麼樣,大家只會說你和喬丹的距離永遠是一萬光年,因為喬丹沒有中鋒,喬丹的冠軍是自己的,而科比你的冠軍是靠豪華配置撿來的。

  算了吧,科比,你得到再多又怎麼樣?最後還不是什麼也沒有。

  科比,你的悲哀在於——

  明明走在自己的路上,卻被別人硬推到喬丹的路上!

  初二:飛俠科比

您正在瀏覽: 科比的悲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比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