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的柔媚不過一個冬季,當春天來臨,她便悄悄然消融了;

  花兒的醉人味道不過幾天,當花兒凋謝,她也隨風而飄走了;

  讀你的感覺啊,永久難忘,因為她不僅在眼裡,更刻在心裡……

  ??題記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一滴冰冷的淚水無聲的滴落在我的指尖,仰頭一看,你哭了,像個無助的孩子,我的心,真的痛了。在這之前,我卻猶如行屍走肉般的活着……

  這是一個沒有燦爛陽光的日子,我又因上課不專心聽講,被你訓了。的確,這是我的錯,可我依舊不依不饒的聽着你的話……你真的生氣了!剎那間,我的臉火燒般的痛,一個紅色的印痕留在了我的臉上,我肆無忌憚的哭了起來,你依舊罵,可眼裡,卻閃着什麼,你強忍着不讓它流出來,但此時,淚已滴落在我的指尖……之一剎那,這滴淚,猶如一把鋒利的劍,插入了我的心中,卻也告訴了我很多不為我所至的東西,這冰冷中透着絲絲關懷,縷縷情意。你是愛我的,但我卻沒有讀懂,還深深的傷着你的心……

  此刻,我讀懂了!我體會到了親情的溫暖,母愛的溫馨。這暖意,驅走了我心中的冷漠;這暖意,我三生三世,忘不了……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你是最美的詩篇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永遠都不會哭……

  你的身體不好,總是不舒服,卻總強忍着,走上那熟悉的講台,那起粉筆,在黑板上勾畫著一個個美麗的數字,已組組精緻的算式,你眉頭總是微皺着,卻絲毫不被人察覺……這短暫卻漫長的40分鐘,你平靜的講着課,整個課堂充滿歡聲笑語,卻沒人發覺你掛着皺紋的額頭上,已滲出一層大大的汗珠……

  在一次次的讀你之後,發現,如果人的一生是一首詩,你便是世界上最美的詩篇……

  後記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我的一點舉動,掛在你的心間。

  你是最美的詩篇,

  我願做一個讀者,

  讀你……

您正在瀏覽: 讀你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