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的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悲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一隻狗,你的父母早亡,而你的主人也對你愛理不理,但你毫不氣餒,一直想干件大事讓你主人刮目相看,可一直沒有機會,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晚上,有一個小偷趁着夜色,偷偷溜進了家裡,警覺的你早已嗅出陌生的氣息,你正想去擒拿這膽大妄為的賊。可是,無情的鐵索緊緊地縛着你,令你動彈不得。但你不放棄,你不停的掙扎着,希望能擺脫,希望擺脫鐵鏈的魔爪,可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白費力氣,於是,你開始大聲呼喊起來,希望主人能聽見你的警報…… 

  你的喉嚨已經開始沙啞,可主人仍就無動於衷,但你憑着一片忠心,任不放棄。終於你的忠心感動了上蒼,主人醒了,快步走了出來。你的眼裡滿懷希望,希望他能在抓住小偷之後過來輕輕撫摸你的頭,高興地說:“你真棒!”然而,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只見他氣急敗壞的沖你吼了一句:“你這畜生!半夜三更吵什麼!”說完,順手將身邊的一盆冷水向你潑了過來,潑完之後,把臉盆一摔,又回去蒙頭大睡。只剩下你獨自在那兒目瞪口呆,是的,這不是你要的結果。這時,一陣風吹過,一絲冷意由心底而生,你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惡語傷人六月寒,一片赤誠換來的卻是惡語相向,你感到心灰意冷。現在,你已經沒有力氣再叫了,只能用無奈的眼光看着小偷得意洋洋的在家裡翻箱倒櫃之後,如入無人之境的離開。 

  第二天早上,被涼水泡了一宿的你感到四肢無力,你試圖站起來卻無能為力。這時,你聽到了主人的尖叫,你冷笑着,覺得他要後悔了,不該把好心當成驢肝肺。可是,你又錯了,主人又一次氣急敗壞的來到你面前,大聲吼叫:“你這沒用的東西,被賊偷了也不知道,我還要你幹什麼!”說著抄起一根棍子揮舞過來。你沒有躲避,因為你已經沒有力氣逃跑,你這才明白狡兔死,走狗烹的悲涼。在最後的一棍中擊中你的頭部,頓時,殷紅的鮮血噴射出來。你主人也傻了,一下子住了手。這是,你聽到了清脆的棍子落地的聲音,也看到了他的眼角閃耀着晶瑩的東西,你滿足了,欣慰的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狗的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