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悲哀,誰懂?

  天空,藍色,無邊無際,上面鑲嵌着潔白無瑕的雲朵,陪襯着藍天;我的天空,是紅色,無邊無際,裡面裝滿了父母對我神聖的愛,點綴着我的生命,永遠閃耀着……

  以前,我不懂父母對我的愛,只知道他們很煩,愛嘮叨,每天我去上學的時候,他們總是說著那一句千古不變的話:“要好好讀書,路上注意車輛……”放學時,他們就會準時出現在家門口,眺望着我的身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也不知道他們累不累,我也很不在乎……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長大了,開始懂事了,逐漸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是那麼神聖,那麼偉大,那麼無私。我的文具壞了,馬上又用上了新的;上學忘了拿東西,一眨眼的功夫,那些東西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鞋子爛了,一雙新的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但我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經常抱怨到:“菜好難吃啊!”,雖然父母都不出聲,但是我知道我傷透了父母的心,讓他們感到好難過……

  我經常讓父母感到傷心,感到難過,讓他們經常以淚洗面,但他們仍不放棄對我的愛,對我的教導,這讓我非常感動,同時也讓我感到內疚,決定以後不在讓父母傷心了,我決定改變自己,讓父母為我感到高興,自豪。

  於是我決定把我的學習搞好,隨着我的刻苦努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付出有了回抱,我的成績從中等發展到了全班第1,2名,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父母,他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就為這,父母決定給我買一台電腦,以我的家境,買一台電腦是多麼奢侈的事啊,我反對父母的這一做法,但反對無效,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晚上,我忐忑不安地躺在床上,難以入睡,心裡非常不安,翻過身去,又翻過來,心理老是想着這件事,終於,我在不安中睡著了……

  終於,我家還是添了一台電腦,既然買來了,也只有這樣了……

  ……

  父母對我的愛是排山倒海之力,海枯石爛之量所不能摧毀的,我永遠感謝他們!……

  天空,是blue;我的天空,永遠是red!

  感謝父母!崇高父母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