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其實有很多事情要說,但是,卻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零零散散的記憶,忘了怎麼將他們湊起來。不至於那麼突兀。

  化學老師總說我們不是農村孩子,什麼都不懂。昨天髮捲子的時候,有一道題,是“研製高效無磷洗衣粉”屬於化學對環境做出的貢獻,我們很多人都寫了是對能源的貢獻。要老師解釋為什麼。老師說,他是農村的,他懂磷對環境的污染,說磷是有機物,排放到了河裡時,會讓大量的水草無節制地生長,導致魚沒有足夠的空氣呼吸,最後死亡,死亡散發的臭味,則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後面他加了一句話:“你們這些人吶!不是農村人真可怕。”班上好幾個男生反駁老師這樣的說法,說我們可是農村人呢!老師說你們那叫農村人吶?你們這裡都不見人耕種的,即使有也是室內的花花草草。

  我忘了是哪個老師,好像是班主任吧?他也說我們不是農村人懂得少。無語死。

  記得有一次聽到化學老師說他為什麼來這邊教書,他說因為他們那邊競爭力不大不好玩,革命尚未成功,來這邊比較刺激點,有挑戰性點。恩恩呵。

  化學考試,考了兩次,第一次,被扣了7分,成了宿舍里分數最少的那個人,第二次,成了那個差點就拖平均分的人。剛好踩平均線,88分。對自己也是無語死,有一道題,八分,結果,自己整一道都是叉叉,而那一道題,恰好也是整張試卷裡面最容易的。化學老師說我們給他創造了一個奇迹,他說他教了那麼多年化學,我們這班,給他考了個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他說平行班的平均分都比我們多,隔壁實驗班平均分比我們多了兩分。他說我們這真是一個奇迹。額呵呵,呵呵噠,不想說話。是奇迹,差點就拖平均分了我!

  這幾次考試,自己都幾近墊底,物理,考了兩次,第一次被扣7分,第二次八十多分,真的就是墊底了。數學,被扣了7分,因為看題沒仔細,慣性思考,一看到題目的前一行就理所當然地想是問那個問題,結果一整道題分數都沒了。也是差點墊底。唯一幸運的是,語文的名著閱讀竟破天荒地得了第一。

  呢!初三呢!dream of the journey! 不要再這樣渾噩了啊。沒有信心繼續渾噩。向著夢。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