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色彩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色彩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就希望擁有一瓶許願砂,揣在手中總喜歡倒來又倒去,看着許願砂從這頭慢慢“流”向那頭,彷彿看到小小的心愿在沙子間互相傳遞,小小的內心總會感到一絲絲的滿意與欣喜。

  我覺得許願砂就像是一抹淡淡的顏色,甚至帶着清香,帶着熏衣草般的淡香。人們喜歡“四葉草”,他們都一直在追求着它,因為四葉草象徵著幸福,這讓我想象一個小女孩為了一棵四葉草,穿着小紗群在風中不斷地追求、奔跑……四葉草,它真的代表幸福嗎?

  許願砂在我眼裡似乎很紳耆,每次自己有希望的事,都默默地將只傾訴於它,也許這是種寄託吧,它把我每次的心情都聚集起來,然後在我的視線中從這頭流向那頭。每一次,我總希望許願砂哪天能把我“多彩”的心愿釋放出來。

  人們追求四葉草,我卻覺的許願砂更可靠,把精神寄託於許願砂是一種莫名的色彩。

  現在的我早就追求着踏入一中的校門,因為我渴望那一段艱苦而又活潑的生活了——軍訓。人家總說軍訓很好玩,特別是到野外去,那兒有毛毛蟲,有蛇,各種別樣的昆蟲動物都有,他們都很害怕不過又很刺激。晚上,還在野外露營,隊員們篝火聊天,把白天的艱苦軍訓全都衝掉了。

  軍訓是別具一格的色彩。

  記得小瑤一直嚮往着白色世界——雪城。她很喜歡雪,於是把雪下過的地方都稱之為“夢幻雪城”。因為下過雪之後,雪地上會把自己走過的地方留下深深的足印;下完雪之後,她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下過雪之後,她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韓國片——冬季戀歌……

  喜歡雪,也是生活中的色彩,因為它可以陶冶。

  朋友小淘說他喜歡聽費玉清與周杰倫合唱的“千里之外”,並每次夜晚躺在床上三翻四翻地拉着被子拉着被子還誰不着時,便聽起“千里之外”,這首很抒情的歌,這又讓我想起“歲月如歌”,又讓我覺得青春的歲月是與歌聲想伴的。

  聽歌,是生活中抒情的色彩。

  ……

  假如讓我把這片藍天看作是生活,那麼,我就會用多樣的色彩為它添上一筆又一筆我所喜愛的畫。

  生活就是這樣,它無處不充滿色彩,有了色彩,生活才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色彩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色彩而精彩 暫無評論